(๑Ő௰Ő๑)

他真的很喜欢你,像盲人看一场哑剧。

放个片段预告,高虐预警,写不写其实我也不确定,哈哈哈

“现在看到他,我脑海里只剩下子煜大片大片的鲜血和倒下的样子,我再也想不起他当初的模样,也再难毫无芥蒂的对他笑。”
“他爱我如今却成了伤害他的最大武器。我不需要这份爱,他更不需要。”
“如今我又该以何身份去见他,他新婚妻子的哥哥?”
“他不欠我。”所以我再没缠着他的理由了。
“臣执明,拜见陛下!”

“我弟弟死了,当哥哥的这万蛊噬心的感觉也该叫他尝尝不是吗?这样才公平啊!”
“国君想做什么?”
“本王想做什么,与国主何干。”
“这并非全他之过。”
“呵,这倒有趣了,如果我没记错的话,两国现在正在交战吧,我帮国主除掉这么一个劲敌,国主不该高兴吗?而且国主这般维护敌国国君,不怕寒了底下将士的心吗?”
“他不是你能动的。”
“呵呵,是吗?你说我以煜儿兄长之名敬他一杯,这酒他会不会喝,你再猜当他知道酒里有毒时是愤怒多一些还是解脱多一些?”
“杀了他你也活不了!你想让你的国民为你陪葬吗?”
“我何时说过要杀他了,那太便宜他了,他要活着,只有活着才能感受痛苦才能偿还他的罪,至于我的族人,放心吧,只要他活着,便不会让人动他们,因为这是他欠煜儿的。”
“你弟弟的死是我的错,和他无关,你要做什么冲我来!”
“哎呀,国主这说的是什么话,我有说会放过你吗?他痛苦,国主一定会更痛苦不是吗?呵呵,一剑双雕,多划算啊~,不过看在国主这么有诚意的份上,你替他也不是不可以,只要你,求我。求我,处。罚。你。毕竟国主这么一个大美人都开口求我了,我再不答应,岂不是太不近人情,嗯~国主觉得呢?”
“你大胆!!!”
“方夜,退下!”
“殿下!!!”
“闭嘴,退下!!!”
“是”方夜觉得自己似乎麻木了,那是他的殿下,是他的神邸,他的信仰,可他只能看着他看着他被别人侮辱,他什么都做不了,好痛啊,从身到心,连灵魂都痛到麻木。他站回了自己的位置,近乎自虐的看着他高贵的殿下底下了头,向那个魔鬼。
“我。求。您。处。罚。我。”一字一顿,慕容黎垂在两侧的双手握紧了拳头,从指缝流下鲜血落在洁白的衣摆上,红的刺目。
“哈哈哈哈,好,好,好,不愧是慕容国主,连求人都做的如此熟练,赏心悦目,本王准了,来人,赐毒酒。”
“谢。国。主。”
“客气。”
“希望国君能够遵守约定。”慕容黎接过毒酒一饮而尽。“否则,本王的手段定不会让国君失望的。”
“呵呵,慕容国主说笑了,本王素来守约,言出必果。”

评论(3)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