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๑Ő௰Ő๑)

他真的很喜欢你,像盲人看一场哑剧。

(鼠猫鼠无差)我TM真是上辈子欠你的

       突然想写痞帅又霸道的白鼠,嘴硬心软什么的~最棒了~事情的背景大概是展小猫受了伤,还中了毒,总之就是很虚弱的状态。
 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      “我说你堂堂南侠,混成这个样子,真给我们江湖人丢脸!”白玉堂看着被自己救下现已陷入昏迷的展昭,开口嘲讽道,可惜展昭陷入昏迷,听不到白五爷的冷嘲热讽,自然也看不到五爷眉宇间连他自己都没没注意的担忧!“MD,这毒还真棘手,你老实呆在这,我去给你采草药!”说着白玉堂施展轻功离开。
       喂了草药之后,展昭终于有一点意识了,混混沌沌,不知说了什么,白玉堂仔细辨认才听清原来是“鱼……鱼……”当即气笑了:“啧,都这样了还想着鱼,你上辈子真是猫妖投胎不成!”
       “鱼……鱼……鱼……”一声一声,幽怨而执着。
       “够了,别TM叫魂了,老子去给你抓,艹!”说着白玉堂提着画影怒气冲冲的走到河边,“TMD,五爷堂堂锦毛鼠,陷空岛少主,现在却在伺候一只病猫,还亲自给他抓鱼,说出去,不给别人吓死了,也笑死了!死小猫,这笔帐他日我定加倍讨回!”嘴上虽这么说,白玉堂叉鱼的动作却并不慢,不一会儿,便捉了五条鱼,这些应该够那只臭猫吃了。
        又拾了一些柴,白玉堂动手开始烤鱼……
        “唔……有鱼……”虚弱的声音在一边响起……
        “呦,闻到鱼味就醒了,展昭,你还真是只猫妖!”
        “白兄?鱼(☆_☆)”
        “想吃鱼啊?叫声五哥来听听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……”不说话,直直的盯着,双眼放光。
        “切~无趣,算五爷赏你了,拿去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谢谢!”(小声)
        “什么?”
        “没什么……”
        “啧!”夜色太深,所以没人注意到白玉堂泛红的耳朵。

         吃完鱼后,恢复了部分体力的展昭:“也不知道包大人那边如何了?”
         “他身边有王朝马汉,死不了。”
         “得尽快赶去包大人身边!”展昭提气,却因为因为余毒未清,加上受伤,当即吐了一口血,“唔……。”
         这一幕看的白玉堂又惊又怒,“你TM疯了吗?病成这样还想去哪?真想变成死猫不成?”
         “包大人有危险!”
         “那黑炭能有什么危险,你给老子老老实实的待在这养伤,哪也不许去!”
         “白兄,帮我……”
         “我帮你大爷,不许去!”
         “……”直直的望着。
         “别特么用那么恶心的眼神看我,我又不是鱼!”
        “哦”,走到一边,提气,吐血!提气,吐血!
        “TMD,你要找死,离老子远点,别碍我的眼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……”边走边吐血,背影很委屈……
        “……,艹,老子真特么是上辈子欠你的,说,去哪?”
        “陈州!”

       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       多年以后,想起这件事的白玉堂问展昭道:“那时候,如果我不帮你,你打算怎么办?一直表演吐血?”
        “怎么可能,我哪有那么多淤血可吐!”
        “……”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    

评论(10)

热度(6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